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昌黎女子吞药欲自杀 真人版“蜘蛛侠”翻窗施救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4 11: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日傍晚,秦皇岛昌黎县城关镇一小区里,上演真人版“蜘蛛侠”救人。消防战士悬绳从四楼翻进三楼窗内,救出一个吞药后企图自杀的年轻女子。

  11日18时20分许,秦皇岛昌黎县城关镇一小区9号楼附近聚集了大量居民,好几辆消防车、警车停在现场。

  据了解,该楼三楼的防盗门反锁。房间内,一名年轻女子吞药后企图自杀。

  没一会儿,四楼窗口处出现了一个身穿迷彩服的消防战士,他身上捆绑着绳索,利索地从四楼进入三楼。

  据参与救援的昌黎县消防中队战士介绍,当他们翻窗进去后发现,一名年轻女子正平躺在床上,床上散落着各种药片。他们立即打开房门,让在门外等候的家属进入房间。

  幸运的是,该女子还有意识。随后,几名男子合力,将她抱下楼,并送上120急救车。

  据城关派出所李姓民警介绍,家属向他们说明情况时表示,事发前,这名女子曾跟丈夫吵架,之后就将门反锁,吞食了很多药片企图自杀。幸亏家属发现及时,赶紧报了警。 -文/记者朱冬笑

关键词:吞药,自杀,施救,蜘蛛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