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5元硬币惊爆眼球 成都首日价格就翻番(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4 15: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9月23日),中国人民银行发行面额5元的“和”字书法行书普通纪念币受到成都市民的热捧,由于每个网点纪念币发行的量不大,这也抬高了纪念币的价格,刚从银行买出来的纪念币,转手价格就翻了一倍,卖到了10元/枚。

  昨日上午9点半不到,中国银行成都红星中路支行门口排起了长队,已经有20名市民排队等候兑换。该纪念币从9点半开始兑换,短短一个小时1000枚纪念币全部兑换一空。 (沈婷婷)

  “和”字书法纪念币

  面额为5元,发行数量为5000万枚。纪念币正面主景图案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内缘上方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名、下方刊面额“伍圆”及年号“2013”;背面主景图案为“和”字的行书书法,内缘右上方刊“和”字的五种书法体。

关键词:5元硬币,价格,翻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网易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