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石市园明路标志线箭头“掐架” 路过司机直发蒙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4 16: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让司机可如何是好啊?(记者李洁夫摄)

  石家庄园明路原本是一条自西向东的单行道。今年上半年,交管部门根据实际情况更改为自东向西的单行道。

  昨日,记者现场走访发现,园明路建设大街至栗康街段,南半幅有单黄实线标注,但是向西过了栗康街路面却出现两条自东向西的标志线,而在长征街口却出现既有向西和转向的标志线,又有自西向东的两条直行线,让过往司机一头雾水,无所适从。

  据常年在附近修车的张师傅讲,此处经常有各种车辆误闯禁区,既有人们不常来按过去习惯自西向东穿行的老司机,也有不熟悉道路误闯的,经常见有司机不得不掉头回转的,造成此路段经常堵车。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规范标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和错误。(记者李洁夫通讯员苏永新)

关键词:路标,冲突,司机,发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