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入冬暖居有保障 石家庄市年底前将再分配保障房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9 08: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记者从市住房局获悉,今年第二批公共保障房分配后,年底前还将分配一批。到今年年底,我市将对住房保障家庭需求实现应保尽保。

  据住房局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我市住房保障家庭共18051户,其中低收入家庭15833户,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新就业职工及外来务工人员共2218户。市区累计分配公共保障房达16377套,其他保障户享受租赁补贴。

  “我市在年底前还将对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职工等,进行一次公共保障房分配。”市住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根据公共保障房的建设竣工情况确定分配房源,一些未配租成功和已退出的住房也将可能列入分配房源中。到今年年底,我市对住房有需求的保障家庭将实现应保尽保。

关键词:保障房,分配,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