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石市上月二手房市场翘尾收官 未来走势稳中有升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4 16: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金九银十”是传统的房地产市场销售旺季,9月份,石家庄市二手房市场翘尾收官。根据搜房网二手房数据监控中心的数据显示,9月份,我市二手房挂牌套数为260051套,环比上升7.69%,成交量也环比增幅达7成以上。业内认为,基于石家庄购房需求和市场环境的作用,未来石家庄房价走势仍以稳定为主,稳中有升,小幅上涨。

  二手房挂牌超26万套

  环比上升7.69%

  据搜房网二手房数据监控中心的数据显示,2013年9月,我市二手房挂牌套数为260051套,环比上升7.69%,涨幅大于上月1.93个百分点。进入9月份石家庄业主放盘意愿强烈,挂牌量明显上升。

  业内人士表示,“金九银十”开始至明年春天,一般来说都是二手房房源增长较快的时间段,房源较为充足。据二手房数据监控中心的数据显示,最受购房者关注的二手房商圈是水上公园商圈,其次是建北商圈和赵陵铺商圈。

  二手房翘尾收官成交量环比增幅7成以上

  位于槐中路的一家房地产中介机构工作人员说:“进入9月,特别是月底,二手房交易量大增,每天来咨询购买二手房的人比平时多了不少。”

  从往年情况来看,9月石家庄二手房成交量往往处于低谷,不及8月和10月。今年则有所不同,二手房购房需求大量释放拉动成交量赶超8月。“金九”最后一周,尽管受银行房贷收紧、房产税扩围和楼市严打等诸多因素影响,我市二手房市场翘尾收官,成交量环比增幅达7成以上。

  

 [1] [2] 下一页

关键词:房价,上涨,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