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井陉供电局、神威药业 标准化企业试点验收通过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4 16: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日前从石家庄市质监局获悉,井陉县供电局服务业标准化建设试点、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建设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试点日前通过专家组验收。

  井陉县供电公司是石家庄市供电公司直供直管的国家电网公司一流县供电企业。该公司自开展服务业标准化建设工作以来,建立健全了服务通用基础标准、服务保障标准、服务提供标准的服务业标准化体系建设。制定并颁布了服务基础标准、服务保障标准和服务提供标准三大类289项,其中服务通用基础标准共计54项,服务保障标准144项,服务提供标准共计91项,形成了相对完善、切实可行供电服务标准体系,标准覆盖率达到90%以上,能够满足企业实际运行的需要。

  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12年3月提出引进标准化体系,申请创建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通过标准化工作,把各个管理体系能整合在一起,达到了系统化、完整化。企业标准体系共收集国家标准及法律法规415项,行业标准172项,共计587项,开展标准化行为试点成效显著,2012年优等品产值率达83.71%,2012年全年产品抽检合格率100%。(焦莉莉焦强)

关键词:井陉供电局,神威药业,标准化企业,验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