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承德

承德技师学院斗殴案告破 受伤学生伤情平稳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7 07: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6日17时30分,记者从承德市公安局获悉,14日发生在承德技师学院斗殴致一名学生死亡多人受伤的案件告破。犯罪嫌疑人闫某某涉嫌故意伤害致死被刑事拘留;尹某、王某涉嫌聚众斗殴因伤住院治疗被监视居住;张某、张某某、王某某涉嫌聚众斗殴被刑事拘留。

  据警方调查,10月13日晚,承德技师学院建筑系两女生发生矛盾,另一女生劝架被挠伤,被挠伤女生男友尹某与挠他女友的女生男友王某等人在电话中发生对骂,产生矛盾。10月14日中午放学后,尹某纠集闫某、张某、张某某等人在校内双圆超市门前将王某等人截住殴打,致矛盾激化升级。随后,王某、王某某、高某某等10余名学生与尹某、闫某等10余名学生,于当日13时40分左右在校园图书馆后侧女生宿舍楼下对峙,双方人员发生斗殴,闫某某持刀将高某某扎伤,经抢救无效死亡,另有9名学生受伤。双方殴斗时引起百余名学生聚集围观。

  目前,学校秩序稳定,受伤学生伤情平稳,无生命危险。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陈宝云)

关键词:斗殴,学生,刑事拘留,承德技师学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