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张家口>>张家口

张家口市生态美景亮相王府井 展示最美蓝天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7 10: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峰峦叠嶂的烟岚、碧波万顷的湖水、清新自然的空气……10月16日,在北京王府井大街上,如织的游人被道路两旁一幅幅展示山城良好生态环境的图片所吸引,纷纷驻足欣赏、拍照。当日,为期7天的“大好河山、美丽家园”第四届中国·张家口(国际)摄影展在此拉开帷幕,全面展示该市“中国北方最美蓝天”生态名片。

  此次展览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市委外宣局、市环保局、市旅游局、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展览用160余幅照片,分别展示了该市优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风土人情、良好的生态环境、环境保护成果以及绿色新兴产业发展等内容。

  63岁的北京市民王臻拿着一台数码摄像机认真地拍摄下展板上的图片。“没想到紧邻北京的张家口风景这么美、天空这么蓝,有时间我一定要去张家口旅游,亲身领略那里的大好河山。”王臻笑着说。

关键词:张家口,生态美景,王府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