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裕西公园凉亭“病危”围挡修复 仍有游客冒险进入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9 09: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刘先生常去裕西公园游玩,近日他发现公园最高处的凉亭四周拉起了不少围挡并进驻了一些工人,但总是有不少市民穿过围挡走到凉亭内休息。“凉亭周围在施工,这该多危险啊!”刘先生对游人的安全很是担心。

  对此,记者联系到裕西公园管理处。据管理处主任张景彰介绍,位于裕西公园最高处的滴翠亭大概建成于1983年,亭子的八根支柱因年久失修,多数已经倾斜。早在2012年,公园方面就曾用铁丝网将凉亭围起来,并立了“危险请勿靠近”的提示牌。但部分游客依然会剪断铁丝网登亭看景。近日,公园方面派人开始对亭子进行全面的修缮。

  张景彰表示,修复工期较长,预计要持续两个月左右。在此期间,滴翠亭四周将严禁非施工人员靠近。提醒广大游人,请不要再冒险穿过围挡进入亭子内,以免发生意外。(记者李兵)

关键词:围挡,凉亭,施工,游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