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市民看电视“挑刺”有奖 可以拨热线投诉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2 07: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8日,从河北广电网络集团石家庄分公司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公司推出有线电视用户投诉有奖新举措。用户只要对服务不满意,均可拨打96888热线进行投诉,对投诉属实的用户,经核实给予奖励,对相关责任人员给予严肃处理。

  据介绍,如果用户拨打报修电话后未在3小时内完成修复,或没在协商约定时间内完成修复的;用户办理入网、迁移、启封业务24小时未完成的;安装、维修私设项目乱收费用的,用户不但可以进行投诉,一经查实还能得到奖励。

关键词:96888,有线电视,奖励,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