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秦皇岛>>秦皇岛

秦皇岛:山海关区对没有排污指标项目说不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2 14: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山海关区结合辖区大气污染的成因和特点,加大空气污染治理力度。

  在详细调查区域内燃煤锅炉底数的情况下,该区制定了锅炉整治取缔计划,力争到2017年取缔辖区内35蒸吨以下燃煤锅炉,大型锅炉逐步完善高效脱硫除尘设施。目前已有两台大型燃煤锅炉完成了双减法高效脱硫除尘器改造。对涉及大气污染物排放的项目,坚决把好总量审批关,对没有排污指标的一律不批。推进减排工程建设,要求排污量较大的企业制定减排计划,并监督其实施,年初启动的两项大气减排工程目前已基本完工。加大监管力度,充分利用污染源在线监控和视频监控等现代化手段,严打偷排偷放和超标排放等环境违法行为。聘请50位环境监督员,营造全社会参与大气污染防治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排污,项目,秦皇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