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省儿童医院接:50名贫困先心病患儿将获救助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4 07: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3日,记者从河北省儿童医院获悉,爱佑慈善基金会捐赠150万元,再次与该院携手,救助我省国家级贫困县先心病患儿50名。当天,该院医务人员赶往石家庄市赞皇县,对23名儿童进行先心病免费筛查,确定对其中筛查出的9名先心病患儿进行救助。这9名患儿将于近日在河北省儿童医院接受免费手术。

  近期,该院医务人员还将赶往石家庄平山县、灵寿县,以及沧州的东光县、南皮县、献县、盐山县、孟村回族自治县、海兴县,对适龄儿童进行先心病免费筛查。(记者 刘伟)

关键词:心病,患儿,免费,救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