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河北省青年创业圆梦大赛报名 可获免费创业培训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3 14: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10月22日),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工商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首届“河北省青年创业圆梦大赛”正式启动,从即日起河北省范围内45周岁以下的青年创业者都可登录河北新闻网,进入大赛官方网站(cy.hebnews.cn),或新浪、腾讯官方微博“河北青年创业圆梦大赛”进行报名。

  为鼓励更多有创业意愿的年轻人参赛,本次创业大赛不设级别限制,不论你是在创业初期还是创业中期,只要能提供一份完整的创业计划书,就可以报名参加。大赛组委会将通过初赛、复赛的方式,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凡进入初赛的选手,都将获得免费创业培训。进入复赛的选手,都将得到创业导师团“一对一”的创业辅导,并由组委会争取3-30万三年无息贷款;经有关银行评估后还将有机会获得最高额度200万元的贷款授信。(记者郭鹏)

关键词:创业,比赛,培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