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家庄一位市民丢了一年的爱车竟“横尸”桥下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3 14: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要说幸运,省会张先生还真算是一名幸运儿。

  为啥,丢了一年的车,竟然还能找回来,你说幸运不幸运?

  20日上午,省会的张先生接到一通电话,对方“自称”是一名交警,发现了他丢失的雪佛兰轿车。“不可能,肯定是遇到骗子了。”接到电话后,张先生心里犯起了嘀咕。

  但接下来,对方却一股脑地把张先生的车辆型号、发动机号一一确切地说了出来。

  发现号码一字未错后,张先生一时也不知道该咋办了,他急忙赶到南二环与石铜路交口桥下,结果发现这一切都是真的!

  这事儿还得从20日上午说起,红旗南警务站民警巡逻至南二环与石铜路交口的桥下时,发现了这辆满身灰尘的“僵尸车”。

  民警检查车辆时发现,该车的车牌照与正规车牌照有明显色差。通过查询,民警发现这个车牌照根本就不存在,于是赶紧找到车辆识别代码,经过进一步的调查,发现这辆车早在一年前就被登记为盗抢车。

  目前,此案已被移交至刑警队做进一步调查。

  类似这起案件中的“僵尸车”,其实城市中的一些停车场、小区内也屡有出现。最近,成都一辆长满藤蔓的“僵尸车”也成为了市民茶余饭后的谈论热点。

  对此,红旗南警务站民警提醒,如市民发现身边有类似车辆,可拨打110报警。

  -文/实习记者周翰林 记者耿硕

关键词:爱车,丢失,僵尸车,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