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张家口>>张家口

石家庄至张家口航线将每日一班 票价一折起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3 10: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10月29日)从河北航空公司获悉,该公司将于10月27日加密石家庄至张家口航线,实现每日一班,票价一折起。

  据了解,此次石家庄至张家口航线加密后,将由过去的隔日飞改为每日一班,去程航班号为NS3289,回程NS3310。需要提醒广大旅客的是每周1、3、5和2、4、6、7的航班时刻稍有差别。每周1、3、5时刻为17:20从石家庄起飞,18:10到达张家口,19:00从张家口起飞,19:50抵达石家庄;每周2、4、6、7的时刻为17:55从石家庄起飞,18:45到达张家口,19:35从张家口起飞,20:25抵达石家庄。

  为给旅客提供真正的实惠,目前石家庄至张家口航线提前购票,往返均有低至一折90元的特价机票。(燕赵都市报记者王萌)

关键词:航线,张家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