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2013河北饭店餐饮产业博览会11月18日省会开展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3 15: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省历史上规模空前的“2013河北饭店餐饮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18日~19日在石家庄举行。

  据悉,届时将有国内外数百家相关厨房设备、仓储设备等设施用品,以及设计装潢、工装菜谱制作、畜禽肉类养殖基地、酒水饮品等生产商参会。

  此次博览会上,上海、广东等省市名牌企业以及德国、意大利、美国等国的厨房餐饮设备知名企业的一些技术含量高、节能显著的餐厨设备将首次登陆河北。

  另外,现场将展示炒菜机器人及传菜、自动洗涤等设备,还有传统烹饪技艺如抻面、糖艺等表演。(记者赵雪飞)

关键词:餐饮产业,博览会,开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