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省青年创业奖第二届评选启动 可自荐或他荐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3 15: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团省委消息:日前,我省第二届青年创业奖评选正式启动。

  凡年龄在18周岁至45周岁之间,实现成功创业,有效服务河北经济发展的省内企业经营者及青年创业者均可参评。

  创业青年可采取自荐和他荐的方式申评。最终产生河北省青年创业奖10名、青年创业提名奖若干名。

  获奖者除获得相应荣誉表彰外,将优先推荐加入河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优先推荐为河北省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女性获奖人员同时授予河北省“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彭丽晗

  相关材料请于11月4日前报至组委会办公室。具体详情请登录河北共青团网站(http://www.54heb.com)。

关键词:创业奖,青年,评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