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私家车主忙着给爱车“降温” 防晒用品销量增3成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2 09: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进入伏天,气温节节攀升,汽车防晒用品迎来销售旺季。昨日(21日),记者走访市区多家汽车用品专卖店看到,不少有车一族想方设法给爱车“降温”,前来选购隔热膜、遮阳挡、凉垫等汽车防晒用品的市民络绎不绝。

  昨日,在莲池大街某汽车用品专卖店外,一位正在给爱车贴膜的车主表示,炎夏季节不管将车停在什么地方,时间一长,车内的高温就会像“洗桑拿”一样让人感觉不舒服。“我的车是今年春天刚买的,买车时没有贴隔热膜,现在天气越来越热,所以就过来贴层隔热膜,一定程度上能起到防晒作用。”他说。

  该店店主告诉记者,夏季天一热,来贴膜的车主明显增多。“基本上都是私家车主来给自己的车贴膜,最多的时候一天能贴七八辆车。”该店主说,最近一段时间,工作人员基本没有空闲的时候,前来贴膜的车主比平时多了一半。

  记者在走访时了解到,除了贴膜之外,汽车凉垫、遮阳挡板、车载冰箱等夏季汽车用品也很受欢迎。“这几天来买夏用坐垫的市民很多,有时一天能卖十几套。这段时间汽车防晒用品销量比平时增了近三成。”另一家店主表示,从6月中旬开始就进入了汽车防晒用品销售旺季,这股热潮很有可能会一直持续到9月份。

  (记者冀文龙)

关键词:私家车,防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