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私家车雨中陷入路面塌陷大坑 众人合力将车推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2 08: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刘涛实习生钱越

  昨日(7月11日)早上8时许,市民许先生打来电话反映,他早晨开车途经塔南路东二环交叉口附近时,不小心陷在了地面下陷的坑中,公交16路车队及周围市民合力将车推出,他对16路车队工作人员以及好心市民雨中救助表示感谢。

  由于近日连续降雨,塔南路东二环交叉口附近处由东向西方向的快车道上,出现了宽1米、长2米的大面积严重塌方,左下角处出现近50厘米左右的陷坑。昨日早6时许,16路车队放置了三角警示牌及时提醒过往的车辆及行人。

  昨日早晨7时许,私家车司机许先生由于雨中视线不好,开车行驶至塔南路东二环交叉口附近处,因未看到此处塌陷区周围的三角警示牌,将三角牌撞倒后直接驶往危险区域,车辆陷入深坑。

  公交16路工作人员王师傅见状,召集了数名公交车长前来救援,“我们16路车队就在这个路段正对面,正好看见这个私家车陷在坑里,但靠他自己根本就无法推出车来。我们就立刻出去帮忙推车了。当时过往的市民不少,看到我们在帮忙推车,也都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我们总共用了约20分钟的时间吧,将抛瞄车辆顺利推出了陷坑处转移到了安全地带。”许先生连声道谢。

  记者拨打城管热线12319,工作人员表示尚未接到此路段的报警,没有相关部门的反馈。裕华区城管局的工作人员也表示,未查到有关此处路段的报警记录,工作人员表示:“最近石家庄雨水太大,好多路段都发生塌陷,我们一般得到线索会马上去现场查看,要根据路段的严重情况等设置警告牌、围挡。”

关键词:私家车,塌陷,大坑,推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