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最新报道

臧胜业:以克服四风实际成效为科学发展助力护航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3-10-24 08:18: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臧胜业在辛集市调研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扎实推进正风肃纪等四个专项行动,切实做好克服“四风”十件实事,以教育实践活动实际成效促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

  臧胜业深入企业、园区等进行调研,并听取了辛集市工作汇报。他指出,开展四个专项行动、做好十件实事,是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省委常委班子整改措施的重要内容,是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预热升温的题中之义。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发展全局,进一步增强行动自觉,变“要我抓”为“我要抓”,切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

  臧胜业强调,要从实际出发,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影响“两个环境”的问题,着力解决过去想解决而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坚持标本兼治,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要以钉钉子精神,进一步强力推进落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把查办案件、预防腐败等工作与之有机结合起来,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完成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保驾护航。

关键词:臧胜业,克服,四风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