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唐山>>唐山

唐山:冀O车牌已办结 再遇冀O车将视为假牌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0 07: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唐山市车管所获悉,截至28日,唐山地区全部1570辆“冀O”号牌车辆已办结全部手续,从11月1日起,如果再遇有“冀O”号牌车辆,将被视为悬挂假牌照上路,交管部门将对车辆及驾驶人予以相应的处罚。

  据车管所民警介绍,在唐山地区全部1570辆“冀O”号牌车辆中,1298辆已经转为悬挂地方牌照车辆,12辆转为制式警车牌照车辆,1辆早些时候被盗抢还未找到,61辆在省交管部门已被注销,194辆手续从省里转出后报废,另有4辆经审核不属于唐山地区车辆,手续将被退回省里。

  目前,这1570辆“冀O”号牌车辆的相关手续已全部办完,从11月1日起,唐山将彻底告别“冀O”号牌,如再遇有“冀O”号牌车辆,将一律视为假牌照,车辆及驾驶人都将受到相应的处罚。

关键词:冀O,车辆管理,假牌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