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廊坊>>廊坊

培养技术骨干 廊坊新增三家省级院士工作站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0 14: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从廊坊市科技局获悉,廊坊思科农业技术有限公司、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中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廊坊分院被省有关部门批准设立院士工作站。

  截至目前,廊坊已建立8家院士工作站,涉及领域及产业涵盖了航空航天、新能源、材料、现代农业、医疗卫生等,入站院士37人,实施院士合作项目38项,合作共建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2个,省级重点实验室、研发中心5个。

  近两年来,廊坊院士工作站充分发挥毗邻京津的区位优势,进一步加强了与有关院士的密切联系和相互往来,帮助企业、院校与四十余名院士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联合开展了上百项科研项目技术合作,通过学术交流和人才技术培训,为廊坊培养技术骨干逾千人。(郄新丽、刘静)

关键词:院士工作站,技术,廊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