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水井喷黄色液体 连续多天取水样 循管网找原因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4 09: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30日,光华路与谈固北大街交叉口,一排水井中向外喷冒黄色泡沫状液体。11月1日,这口排水井再度发生喷冒。

  连日来,位于光华路与谈固北大街交叉口的那口喷冒黄色泡沫状液体的排水井,备受关注。11月2日,环保、排水两部门工作人员一起赶赴现场,对排水井周边多口排水井进行取样。

  11月2日9时30分,来自市排水处和市环保局长安分局的工作人员赶赴事发现场。随着那口喷冒泡沫状液体的排水井盖被排水工人打开后,记者看到两米深的井下,污水还在翻滚,刺鼻的气味依然。随后,排水工人又将周边的多口排水井打开,发现这些排水井中的水流量都比较小。更令人奇怪的是,北边的多个排水井,却没有那种刺鼻的气味。

  随即,两部门的检测人员分别从这些井中取了水样。在现场,市环保局长安分局黄局长说,他们将根据这几天来连续检测的水样结果,判断污水排放是否达标。“同时,也希望排水部门能够提供这一区域最新的排水管网分布图,以便寻找污水喷冒的具体原因。”据市排水处工作人员介绍,喷冒污水的排水井的地势较低,管网也很复杂,“我们将尽快提供该区域最新的管网分布图。”

关键词:水井,喷液,水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