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保定

保定重拳治理粉尘污染 停产整治所有矿山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7 15: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解决矿山粉尘污染问题,日前保定市国土资源局与该市山区9个县的国土资源局签订了《大气污染防治目标责任书》,加大了对矿山的治理力度。

  为规范采矿权管理,该市暂停了全市新设采矿权的审批,对所有矿山企业停水、停电、停运、停止供应火工器材等,进行停产整治。对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居民聚集区、交通干线、河湖周边可视范围内的矿山开采企业全部取缔。同时对取缔、关闭的矿山实施生态修复,按期达到恢复生态环境的要求。(冯冠军、韩瀚、徐华)

 

关键词:粉尘污染,矿山,停产,整治,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