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河北保定警方破获一小学体育老师猥亵6岁女童案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0 17: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10日从河北保定市北市区公安分局了解到,警方成功破获了新华路小学学生被猥亵案,犯罪嫌疑人是新华路小学体育老师何某,何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已被北市区公安分局依法逮捕。

  9月21日6时许,6岁的保定新华路小学某学生在父母的陪同下到保定市公安局西关派出所报案称:其在新华路小学教学楼内被一名男老师猥亵。

  北市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对案发现场及相关地点进行细致勘察,及时送检提取的相关物证,并对该校视频监控系统进行调取分析,积极展开走访调查和其他外围调查工作,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何某。

  据59岁的犯罪嫌疑人何某交代,今年9月16日上午,其看到那名小学生在教学楼一楼与二楼之间的楼梯扶手上打滑梯,遂起歹意,见周围没有其他人,便用手对其实施了猥亵,事后还警告她不允许对任何人说出此事。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已被北市区公安分局依法逮捕。

关键词:猥亵,女童,保定,教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