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威县调查组驻校调查8岁女生被门岗猥亵事件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1 17: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威县教育局1日通报称,该县常屯中学(含小学)61岁门岗猥亵8岁女生一事,经媒体报道后引起威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已责成威县教育局成立调查组针对此事进行调查,现调查组已驻校调查,调查组将根据情况进行跟踪问责。

  通报称,10月28日,中新网对威县常屯中学一名门岗隋某(61岁)半年内多次猥亵本校小学三年级一名女生李某(8岁)一事,进行了报道,此事引起了威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责成威县教育局成立调查组针对此事进行调查,调查小组立即驻校调查相关情况,并对事件进展情况进行了紧密关注和跟踪了解。

  目前,此事已由公安机关介入,正在立案审查,尚无最终结果。待公安机关对事实审查清楚后,调查组将视情况进行跟踪问责。同时,教育局为加强警示教育,组织召开了加强门岗从业人员管理工作校长会,并下发了《威县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幼儿园门岗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强化监管,切实保证学校门岗管理工作责任到人;完善制度,切实规范学校门岗管理工作;建立台帐,切实推动学校门岗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严把从业人员准入关口,加强职业道德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素质。(完)(张鹏翔 李铁锤) 

关键词:猥亵,门岗,女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