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河北地税收入省会居首位 完成税费收入281.6亿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0 10: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前三季度,石家庄市地税局共完成各项税费收入281.6亿元,同比增收23.7亿元,总量和增幅指标自2005年起首次跃居全省首位。这是记者昨日(11月19日)从石家庄市地税局获悉的。

  据悉,截至10月底,省会共完成各项税费收入295.55亿元,同比增收27.40亿元。石家庄市地税局通过“百名税官进千户企业”等活动,深入挖掘税源潜力,增加了税收入库。

  此外,来自省会裕华区地税局的消息:截至11月底,该区财产行为税已入库5.04亿元,同比增长14.81%,增收6572.90万元。(记者霍英会  通讯员白雪峰  王静  张沛  汪晓寒  刘峰)

关键词:地税收入,石家庄,首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