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教育专家衡水“论剑” 明后天探索高效课堂改革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2 08: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记者从衡水市第十三中学获悉,全国中小学高效课堂改革研讨会将于本月23、24日在该校举行,届时将有全国多位知名教育专家齐聚于此,与衡水多家学校校长、教师共同探索高效课堂改革。

  本次在衡水市第十三中学举办的“全国中小学高效课堂改革、高效课堂教学体系研讨会”,将有全国十佳校长,被誉为“农村教育的拓荒者”的杜郎口中学校长、清华大学教授陈继英、江苏省溧水东庐中学校长陈康金等课改名校校长及专家到衡传经送宝。通过实践经验的传播和课堂的实际演练,启导式地给教师们更多的启发和思考。

  此次研讨会以“传播先进教育思想,借鉴名家教育智慧,推广优秀教学方法”为宗旨,将对最优质的、先进的教育教学方式进行传播,帮助教师优化课堂教学结构,灵活运用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参与研讨会可前往十三中现场报名。

关键词:高效,课堂,改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