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市慈善总会冠名慈善基金 已达310952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2 09: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慈善总会自设立“小额冠名慈善基金”以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截至目前,市慈善总会冠名慈善基金已达310952元。其中,根据捐赠人意愿和要求,已将157436元慈善基金用于救助智障儿童和公益慈善援助等项目。

  刘雄飞、鲁玲会从电视和报纸上了解到我市小额冠名慈善基金后,专程从行唐县赶来,各捐100元分别建立“中华赤子慈善基金”和“(千里马)春风车队慈善基金”。市民王丽惠捐款2000元,设立了“小雨点点慈善基金”,用于助孤项目。据王女士说,这也是他们全家人的意愿,以后还将会通过银行汇款或到市慈善总会直接捐款等形式将爱的篇章谱写下去。

  王新江先生一家人因工作需要从石家庄迁往上海生活。他从网络等途径得知市慈善总会设立小额冠名慈善基金后,借回家探亲的机会来到市慈善总会为两个爱女分别设立了“王越家鑫慈善基金”和“王邱家煜慈善基金”。

  市民丁先生利用倒班休息时间,远道赶来捐赠善款,并以丁冯名义设立了“丁冯慈善基金”。同时,他还替正在上班的同事孙先生设立了“孙红学慈善基金”。交谈中,他不止一次说到:“小额冠名慈善基金这种形式新颖,设立得好,让我们捐得明白,捐得放心。”

  十几位热爱公益、意向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的爱心人士,派代表专程捐赠善款8460元,并设立了“百合助学慈善基金”,他非常感谢市慈善总会为他们和受助者之间搭建了平台,并表示以后将继续关注慈善援助,资助贫困学生。

  新华区泽众农作物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在市慈善总会设立了1000元的“泽众农业合作社慈善基金”。石家庄市腾凯投资有限公司在市慈善总会设立了5000元的“腾凯慈善基金”,并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他们用自己的爱心善举传递着慈善正能量。如果市民想参与其中,市慈善总会地址为桥东区槐中路97号四楼西头,捐赠热线电话:86068861,66176303。

关键词:慈善总会,慈善,基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