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明年1月底前 省会将建旅游公共信息和咨询平台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6 08: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石家庄市旅游局获悉,明年1月底前,石家庄将建立旅游公共信息和咨询平台,无偿向游客提供交通、气象、安全、医疗救助等必要信息和咨询服务。

  据了解,石家庄旅游公共信息和咨询平台建成后提供的信息和咨询服务将包括:旅游目的地旅游景区、酒店、餐馆等简介及价格信息;旅游景区及旅游目的地整体的交通布局、流量等相关信息;旅游目的地气象信息;旅游景区及旅游目的地安全环境、不可抗力事件、突发事件、公共卫生事件等安全信息;旅游景区及目的地的紧急医疗救助机构等相关信息。

  同时,旅游部门将指导推动在交通枢纽、商业中心和游客集中场所设置旅游咨询中心,设置旅游指示标识,根据实际情况协调有关部门建立旅游客运专线和客运中转站,方便游客在各个景区之间换乘。

  另外,石家庄还将优先满足城乡居民度假休闲的基本需求,加快开发一批水上旅游、文化旅游、森林旅游、运动健身旅游等大众化度假休闲产品。积极发展专项旅游,培育一批游客容量大、社会效益好的红色旅游、乡村旅游、生态旅游、自驾车旅游等旅游消费新热点。

关键词:旅游,咨询平台,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