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变向撞树挂电线渣土车栽进一门脸 撞出个大窟窿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6 10: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门脸的墙壁被撞出一个大窟窿

  凌晨4点,正是大多数人熟睡的时候。但在省会马山线东宽亭村境内,一辆渣土车突然从车道上窜到路边。

  在撞上两棵树、挂断一根电线后,它一头“栽进”了临街门脸。

  昨日(11月25日)16时许,记者赶到省会马山线东宽亭村境内,在东宽亭加油站对面,一辆黄色渣土车的车头严重变形,其一侧的临街门脸的墙壁上有个大窟窿。“车头已经被牵引出来了。”附近一电动车店的老板郑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事情发生的经过。昨日4时许,他们一家三口在店里睡觉时,忽然听见“砰”的一声。

  郑先生被惊醒,出门一看,就发现这辆渣土车的车头“栽进”了旁边的门脸,司机被困车内。“我们赶紧扒开车头玻璃救出司机,看样子应该伤得不重。”

  据附近一家门店的店主介绍,事发时,这辆渣土车正由西向东行驶,其间突然向北变向,先撞了路边的两棵树,又挂断了一根电线,最后跌下了近30厘米的台阶,冲进门脸,“电线瞬间冒出了很多火花,附近的门脸都停电了。”

  事发后,附近居民立即报警,渣土司机被送往医院救治。

  昨日,记者见到了被撞门脸的房东王先生,他说,事故发生后就接到了朋友的电话。“这几个门脸都还没租出去,幸好没人住,要不就太危险了。”

  对此,藁城交警大队事故科一名韩姓负责人表示,据初步调查,可能是渣土车司机疲劳驾驶,在行驶途中睡着了,才发生了这样的事。“只有司机受伤了,正在医院救治,但伤势并不严重。”韩姓负责人说,这是一起单方交通事故,辖区交警正在进一步针对此事进行调查。 -文/记者耿硕

关键词:疲劳驾驶,司机,渣土车,门脸,大窟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