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网络发票河北省推广 13865户纳税人用上网络发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8 09: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记者从河北省地税局获悉,截至11月25日,全省使用网络发票的纳税人已达13865户,累计开具发票275.2万份,涉及金额329.1亿元。从试运行到全面推广,13个月的时间,网络发票已覆盖了全省11个市。

  网络发票是机打发票的升级,实现了开票信息实时传输,网上维护。去年7月1日,第一张网络发票在邯郸开出,;随后在邢台、石家庄、唐山等第二批试点单位逐步推行;今年6月,网络发票扩至全省8市;8月27日,随着保定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开出的一张网络发票,网络发票在我省实现全覆盖。在我省推广网络发票过程中,每日新增用票户的纪录屡次被刷新,其中唐山地税局10月15日新办用票户222户,创出全省单日新办用户最高纪录。

关键词:网络,发票,纳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