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首届全国女子象棋甲级联赛 河北金环钢构暂第八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5 10: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3-2014年“孚日家纺杯”首届全国女子象棋甲级联赛今天在山东高密市进行了第八轮比赛,河北金环钢构女子象棋队不敌江苏队,以2胜2平4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八名。

  首届全国女子象棋甲级联赛11月28日在山东高密市拉开帷幕,标志着中国三大主流棋类项目的男、女甲级联赛全部到位。参加本届联赛的10支队伍中,包括河北队在内的9支队伍均通过了激烈的预赛,从全部21支棋队中产生。东道主山东队则直接获得参赛资格。联赛采用双循环制,共进行两个阶段的比赛,将于2014年1月13日决出最终的名次。

  河北金环钢构女子象棋队由象棋特级大师尤颖钦、象棋大师张婷婷和刘钰组成。

关键词:象棋,联赛,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