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垄断案一审判赔偿9.3亿 华药决定向美法院上诉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09: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华药集团今天发布消息,针对在美国涉及维生素C反垄断诉讼判决,华药集团及维尔康公司已聘请律师,将上诉至美国联邦第二巡回法院。

  2005年,美国得克萨斯州的家畜饲料公司动物科学产品公司以及新泽西州的拉尼斯公司向法庭提交诉状,指控中国4家公司合谋操纵VC价格。近日,美国对华北制药下属子公司河北维尔康制药有限公司等中国企业发起的长达八年的VC反垄断诉讼一审判决中国企业败诉,要求包括华药集团及其维尔康公司在内的中国VC生产企业赔偿原告美国公司约1.53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9.3亿元。

关键词:垄断案,华药,上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