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石市中小学探索者科技创新大赛12月25日前报名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7: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科协联合举办的市第十三届中小学探索者科技创新大赛目前开始报名,本届大赛主题为:“中国梦、科学梦、青春梦”,作品报送截止日期为12月25日。

  我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已形成经常化、规范化、具有一定示范性的科技教育活动,并逐步走向成熟。大赛项目包括学生作品类七项,即:中小学生发明创造作品、科学研究论文、信息技术应用成果、优秀科技实践活动、科学幻想绘画、科学幻想小说、机器人比赛;教师作品类两项,即:教师创新教育论文、远程教育应用成果。

  本届大赛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含职中)三个级别分别评选。参赛者要坚持“自己选题、自己设计和研究、自己制作和撰写”的“三自原则”,坚持“科学性、先进性、实用性”的“三性原则”,严禁剽窃他人作品,严禁父母或他人代为创作,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并记入诚信档案。科技创新大赛分初评、复评和终评。各学校将对学生申报的参赛作品进行初评,公示后上报进行复评和终评。

关键词:科技,创新,中小学,报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