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秦皇岛>>秦皇岛

总部经济为北戴河区贡献四成财政收入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7 15: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戴河区将发展总部经济作为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战略选择,通过“管家式”工作方式服务入驻企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大型企业总部聚集。目前,总部企业税收占全区财政收入的40%。

  河北铁盛贸业有限公司2011年9月将总部落户北戴河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过两年多发展,公司主营业务逐年递增,销售收入达3亿元,利税100多万元。“开发区管委会服务意识强,诚心实意帮。在今年煤炭市场行情不好的情况下,带着我们去外地跑市场,开拓新的营销渠道。”公司负责人白周亮说。

  高效优质的服务,为总部企业入驻奠定了基础。北戴河区瞄准世界500强、中国500强等大企业、大集团进行招商,强化项目跟踪落实,积极推行诚信承诺、诚恳洽谈、诚心服务、诚实兑现工作制度,努力实现项目签约;对重点招商项目超前介入、主动服务,使其尽快进入审批程序;对已批准的投资企业做好全程跟踪服务,促使其按合同履约和资金到位。

  目前,北戴河区已吸引中油华奥、国华置业、新华水利、中燃能源、惠祥投资等200多家企业总部及大型商贸企业入驻。国贸企业总部、城市综合体等一批总部项目正在洽谈之中。总部经济已成为北戴河区继高端旅游、文化创意和高新科技产业之外的又一经济增长点。(记者宋柏松) 

关键词:总部经济,北戴河区,财政收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