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今天最低温-6℃出门要添衣 寒冷天注意预防感冒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9 16: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12月19日),石家庄晴,但气温将较昨日还低。其中,最高温1℃,最低温-6℃,天气逐渐转冷,请注意防寒保暖。

  气象部门预测,省会今早上班时段多云,气温-4℃左右。中午天气晴,气温0℃左右。下午至傍晚时段晴,气温-1℃左右。

  寒冷的天气里,近期许多人频频“中招”患上感冒,对工作生活造成很多不便。医学专家表示,日常生活中,您可选取红糖、生姜、红花各适量,煎或泡汤成茶,每日饮1~2次,连续3~5日,不仅有良好的防治感冒功效还能暖身驱寒。 -郭萌

关键词:天气,最低温,添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