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2014年博士研究生考试20日起开始报名 30日截止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0 08: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12月19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4年我省博士研究生考试开始报名,报名仍采用全省统一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网上报名时间为2013年12月20日至30日。

  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要按要求如实填写报名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生成报名号,未提交报名信息生成报名号的网报信息为无效信息。网报期间考生可填报或修改个人相关信息,未在规定时间进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考生,其报名信息无效。“报考单位”为报考关键信息,生成报名号后不允许修改,若确需更改,须在规定时间内重新注册报名。现场确认环节,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限居民二代身份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军校学员证)、相关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及招生单位要求的其他材料到指定的现场确认地点进行图像采集,打印准考证和考生报名信息表。

关键词:博士,研究生,开始,报名,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