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49岁男子“四进宫”后仍不悔改 又因杀人再落网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5 11: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9岁的钱某因犯盗窃罪、强奸罪先后“四进宫”,在监狱里呆了28年。

  今年4月,钱某刑满释放后不去想着怎样痛改前非,好好挣钱,而是去嫖娼,最后因为出不起钱,与卖淫女争执起来,并用麻绳将其勒死,抢走了两部手机和300多元现金。

  杀人后,钱某在逃跑途中又拿着抢来的钱去嫖娼,7小时后,他被警方抓获。

  嫖娼勒死卖淫女顺手抢走320元

  昨日(12月24日),秦皇岛山海关警方透露,故意杀人的犯罪嫌疑人钱某现已落网,如今已被刑拘。

  钱某今年49岁,但却因盗窃罪、强奸罪先后“四进宫”,在监狱蹲了28年。今年4月,他刚刚刑满释放。

  10月23日,钱某在上午10点左右来到秦皇岛山海关,“当时就想,能偷就偷、能抢就抢。”被抓后,钱某供述,也许是巧合,他在路上遇到了卖淫女小张,之后来到小张家中打算嫖娼。结果却因身上没带钱,两人发生了纠纷。

  钱某一怒之下,用麻绳勒住了小张的脖子,直到对方停止了呼吸,之后翻遍了小张的家,拿走了320元钱和两部手机。

  逃跑途中又去嫖七小时后就被抓

  从小张家里出来后,钱某立即关闭了抢来的两部手机,打算逃回辽宁绥中的老家,在赶往火车站的途中,他又碰到了一个在马路上拉客的卖淫女小刘,并和她发生了关系。

  钱某从抢来的320元钱中,拿出150元给了小刘,还将小张的一部手机送给了对方。

  当日下午,回到老家的钱某将小张的另一部手机打开,换上了自己的手机卡,但由于删不掉手机上的一些淫秽图像,他担心露馅,便将手机掰坏扔进了厕所。

  当日上午11时许,山海关公安分局接到报警,得知南关辖区水泉街一幢楼内有一女子被杀。

  经过调查,民警发现死者小张的两部手机不翼而飞。

  手机是不是被犯罪嫌疑人拿走了?通过技术手段,民警得知小张丢失的一部手机在案发后曾被人使用过,于是顺藤摸瓜,锁定了位于辽宁绥中县的钱某。

  10月23日18时许,在接到报警仅7个小时后,民警便将刚刚端起饭碗的钱某抓获,钱某对自己所犯罪行供认不讳。

  昨日,记者电话连线钱某,对于自己的所作所为,他十分后悔:“我的前半生几乎都是在监狱里度过的,

  这次犯了这么大的错,不知道还要蹲多久……” (通讯员张连升对本文有贡献) -漫画/刘书旺

关键词:四进宫,杀人,落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