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多家航空公司加开春运航班 两岸航班同步加班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5 11: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时2014年春运下月16日拉开大幕,各家航空公司的春运加班计划也纷纷出炉。12月23日,春秋、南航等多家航空公司宣布春运期间将加开航班,大陆至台湾的两岸航班也将同比加密。

  春秋方面表示,2014年春运,春秋航空共安排加班30余班,并在2014年1月11日起新增深圳—淮安—哈尔滨航线,每天一班,最低票价仅299元。同时,2014年春运期间还将增开上海至哈尔滨往返、上海至长春往返、上海至兰州往返、上海至成都往返等航线;南航则宣布,春运期间国内和国际超过2900余班次增班已经于近日开始售票。开放销售的春运增班中,国内航班近2400班,主要为满足春节期间旅客的返乡探亲需求,其中广州—南充计划增加近200班,广州—重庆100班,广州—常德80余班,深圳—南充近100班、深圳—合肥90余班,武汉—温州80余班等。国际航班共计500余班,主要为满足利用春节假期出国旅行及归国探亲的旅客需求,热点航线有:广州—胡志明80余班,长春—首尔30班等。

  而两岸航班方面,春秋航空将在上海浦东至高雄、上海浦东至台北桃园航线上共加班23个航班,其中上海浦东至高雄共增加8个往返班次,分别在1月24日、25日、27日、28日和2月4日、5日、6日、8日,每天一班上海浦东10:10起飞,高雄机场起飞的时刻为13:15,最低售价430元人民币起(以下不包含税费);上海浦东至台北桃园共增加15个往返班次,分别在节前1月24日-1月29日和节后的2月4日至8日的高峰日,每天1个晚班往返,另外有6天的早航班或傍晚航班,最低售价330元人民币起。南航方面则计划在往返台北的9条航线上,增加航班104班次(往返算2班)。春运40天期间,南航共将执行两岸航班约790班,预计提供座位数约14万个,两岸增加的航班已开始售票。

关键词:航空,春运,航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民网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