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安新一老干部创编剧本获“十佳电视剧本”提名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3 08: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月9日电(陈晓轻 李艮春)1月9日,从安新县委宣传部获悉,由该县退休干部田荣承创作的剧本《银淀风火》被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推优活动评委会推为“十佳电视剧本”入围提名,并在北京首届剧本及曲艺作品推介会上被评为优秀作品。

  《银淀风火》以白洋淀抗日斗争故事为 背景,以李家大院两派斗争为主线,反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抗日军民同汉奸、日寇的斗争,表现了白洋淀军民在抗日斗争中的爱国不卖国、为国不为我的民族精神和爱国精神,共31集,25万字。

  据了解,推优活动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文联发起主办,面向全国征集,有近千部剧本参加,旨在为作品创作者和影视剧生产者之间提供一个信息交流、作品交易的平台。

  安新县文广新局局长王迦樑表示,《银淀风火》能够从近千部作品中突围,既是对田荣承本人的肯定,也是对安新县白洋淀创作群体的极大认可,相信将来会有更多的文艺作品能够代表安新、代表白洋淀走出华北、走向世界。

关键词:保定,安新,剧本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永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