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石钢公司两科技项目通过鉴定 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3 08: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11日讯(赵鹏 程鹏 刘亚茹)石钢公司“转炉流程轿车用特殊钢棒材的研发”和“转炉流程高品质低氧硫系易切削钢工艺技术集成与创新”两个科技项目顺利通过专家鉴定委员会的鉴定,两项目总体技术均被认定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据了解,石钢公司的“转炉流程轿车用特殊钢棒材的研发”项目,所生产产品质量满足客户要求,使用效果良好,成功替代了日本和德国进口的钢材,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转炉流程高品质低氧硫系易切削钢工艺技术集成与创新”项目在易切削钢多元素窄成分控制技术、高洁净度控制技术、铸坯均质化凝固质量控制技术等项关键技术方面取得重点突破。该项目创新提出了易切削钢转炉终点控制技术,出钢下渣控制技术,[C]、[S]和[Al]等多元素窄成份控制技术,项目整体工艺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关键词:石钢,项目,国际,先进水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永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