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东光县举办“中国梦•我的梦”书画文学作品大赛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5 08: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书画作品展一角。单彦棚  摄

  长城网沧州1月14日电(董传辉 张海健 单彦棚)由东光县委宣传部、县文联组织开展的“中国梦·我的梦”书画、文学作品大赛日前圆满结束,经过层层遴选,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和优秀奖20名,优秀书画作品已在“中国梦·我的梦”书画作品展进行展出。

  活动自今去年8月启动以来,历时4个月,收到书法作品121张、绘画78幅、文学作品162篇。文学艺术爱好者们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用书法、绘画、散文、诗歌、小说、报告文学等艺术形式表达了珍惜今天幸福生活、感恩社会、爱祖国、爱人民、爱家乡的朴素情感及对幸福美好生活的憧憬与向往。

  据了解,此项大赛是东光县丰富和活跃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系列活动之一,获奖作品集中展示了东光城乡新貌、人文景观、建设新成就,为进一步凝聚东光正能量,传播东光好声音,营造东光好氛围创造了条件。

关键词:东光,书画,文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宿馨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