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河北228家企业商标总价值超百亿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0 10: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省商标协会公布了我省2013年商标价值评估结果。全省228家参评企业,商标总价值达111.4073亿元,平均价值为4886.29万元。

  我省有很多知名品牌,但我省企业中开展商标价值评估的还不足10%,这与国际知名企业拥有80%无形资产、习惯于品牌输出的运作模式形成鲜明对比。挖掘商标价值,盘活无形资产,已成为我省提高商标意识的当务之急。

  这次商标价值评估由省商标协会委托国家权威机构进行,也是我省第二次进行商标价值评估工作。2013年度商标价值评估共有228家企业参加,其中,驰名商标14个,著名商标146个,其它商标68个。

关键词:河北,商标,评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张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