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建武术交流平台 中国子龙武术研究会在正定揭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0 18: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子龙武术研究会揭牌仪式在正定举行。吕晓红 摄
中国子龙武术研究会揭牌。吕晓红 摄
常山战鼓队精彩表演。吕晓红 摄

  武术表演。吕晓红摄

  长城网1月19日讯(吕晓红)锣鼓声声,礼炮齐鸣。为弘扬子龙武术文化,挖掘正定乃至全国武术非物质文化遗产,1月19日,中国子龙武术研究会揭牌仪式在正定举行。

  据介绍,赵子龙,三国名将常胜将军。《三国志》载”赵云,常山郡真定人也。”子龙武术文化不仅是正定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也是中国乃至世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此次子龙武术研究会的成立将建立武术交流平台,开办子龙武术学院,为国家培养武术人才。

  记者了解到,中国子龙武术研究会向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申报注册了中国子龙武术研究会有限公司,预计将从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瑞士、蒙古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引资3.6亿元,用以打造全国武术交流平台和建设武术院校。

关键词:赵子龙,武术,正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永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