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微博发布厅”扩容 成员单位增至523家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7 10: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27日讯(宿馨元)“河北微博发布厅”作为全省最具权威的新闻发布和民意沟通政务微博聚集平台,自2012年3月7日上线以来,突出权威信息发布、社情民意收集和服务民生理念,努力推动信息公开、社会管理创新,及时回应社会热点和群众关切,为省委、省政府与广大网民更加直接深入地沟通、互动提供极大便利。

  为了进一步整合职能部门微博资源,不断深化拓展政民网络互动,为网民提供更丰富、更直接、更有效的沟通互动渠道,“河北微博发布厅”1月27日正式扩容,由最初的204家成员单位增加至523家。

  本次扩容的“河北微博发布厅”整合了我省已在新浪网开通官方微博的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高校医院、新闻媒体,包括省环保厅、省卫生厅、省地震局、省物价局,十一个地级市,河北新闻网、河北青年报、河北人民广播电台、新浪河北、河北省话剧院等单位。

关键词:新浪,微博,成员单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永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