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为哄父母高兴 男子网上租美女回家被骗两万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9 10: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江苏籍男子郝某在沧州打工已有几年,由于各种原因一直没能找到合适的女友。春节前,郝某无意中在网上看到出租俊男靓女陪同回家过年的窗口,信以为真的他随即与对方取得了联系,结果“女友”没租到,被骗走了两万元钱。

  1月29日14时许,郝某上网时界面上弹出可出租俊男靓女陪回家过年的窗口。点开后发现,里面有大量帅哥和美女的照片。一直没有找到合适女友的他顿感眼前一亮,为了哄父母高兴还可以在乡亲们面前有面子,郝某当即决定租一个女友陪自己回老家过年。

  接电话的女子自称是这家男女友租赁公司的业务人员。在问清郝某要租的女友编号后,女子称租金每天是800元,来回车票、食宿全部由郝某买单。郝某同意后,女子又让郝某先交两万块钱的押金,以防在“租赁”期间对“女友”有非份之举,合同终止后押金会分文不少地退还给他。着急领“女友”回老家过年的郝某很快如数将钱给对方打了过去。

  打完钱后郝某又接到女子的电话,称半个小时内会将女友给他送过去,但还需交纳1万元的费用。但女友没见着,却接二连三的让打钱,郝某立即与对方理论起来,对方随后将电话挂断。郝某再给对方打电话时,发现对方已关机,感觉被骗的他立即打电话报了警。接到报警的沧州市公安局巡警支队三大队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带郝某到辖区刑警队报了案。(通讯员徐鹏飞、孔庆松)

关键词:租女友,过年,被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