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承德

承德“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109人找到工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0 08: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8日,伴随着第一场雪的降临,承德市举办了“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共有109人达成就业意向。

  正月初九,趁着农民工返城务工高峰期这一有利时机,承德市就业部门为农民工外出提供更多更好更适合的岗位,给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招聘洽谈的服务平台,举办“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早在春节之前,就业部门就深入京、津、东北、内蒙、山西及省内各大中型企业实地考察了解企业用工岗位、数量、工资待遇等用工信息。通过直接洽谈、电话、信函、网络邮件等形式,协商确定用工意向和各合作细节,广泛征集各类就业岗位。

  据了解,首场招聘会共有105家企业前来招聘,提供岗位1230个,310人进场参与招聘。据悉,各县区根据各自实际,在确保日常招聘的情况下,还会再组织2-3场专场招聘会。此外,招聘会除直接组织企业现场招聘外,还利用电子显示屏、公告栏等发布收集到的招工信息,现场提供就业政策、职业培训、小额贷款等咨询服务。火车站、汽车站、集市等人流聚集的地方也将设立宣传站点,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指导咨询。(记者袁雪梅通讯员王萍)

关键词:招聘会,就业,意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承德晚报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