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今年最大规模招聘会2月启幕 提供岗位4万余个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4 08: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23日讯(张天虎)记者23日从河北省人才市场获悉,“2014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将于2月11日、12日(农历正月十二、十三)在石家庄学院南校区(石家庄市高新区珠峰大街288号)举办。大会设展位2000个,提供就业岗位4万余个,预计参会求职毕业生10万人次。

  据介绍,毕业生就业市场已经连续举办了15届,今年是第16届,是河北省2014年第一次大型招聘会也是全年规模最大的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服务活动。

  此次大会不仅包含河北省内11个设区市及2个省直管县的参会企业,而且包含北京、天津等周边省市的招聘企业参会。大会聚集了百余家知名企业,如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三研究所、石药集团、神威药业、以岭药业、石家庄四药股份有限公司、天山集团、卓达集团、万达集团、长城汽车、石家庄强大泵业集团、石家庄博深工具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四方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河北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建投新能源、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光大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广发证劵、北人集团、家乐福保龙仓、河北东明家具、河北诚信有限公司等。

  为确保大会安全,此次交流会选取室外空旷的大学校园办会。会场入口处设置大幅大会平面图,完善会场的指示标志,对厕所、大会服务处、热水供应处、公交等车点等设置一目了然的平面图和指示牌。已与公交公司联系,设置公交运输专线和沿线公交运力增加方案。热水供应处设在会场南侧,免费为参会的广大企业和求职者提供热水。

  本次大会为方便广大毕业生求职,将首次在河北人才网官方微信实时更新招聘信息;大会现场发放的会刊、主要标识上将有本届大会的二维码,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河北人才网官方公众微信,方便广大毕业生快速准确查找到企业招聘信息及展位位置,有效提高求职效率,此项便民举措的推出将推动求职、招聘进入“微”时代。

关键词:招聘会,河北,人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