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秦皇岛>>秦皇岛

秦皇岛市侨胞服务站举办“闹花灯”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6 17: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秦皇岛侨联消息,2月12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天洋新城侨胞服务站在社区中心广场举办“骏马腾飞闹花灯”环保灯展和有奖猜灯谜活动。

  活动现场,猜灯谜、说习俗,热闹非常。社区侨务工作者为答谜成功的居民赠送小礼品,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侨联干部、社区侨务工作者、志愿者们与“小虎子队员”(小学生)还将准备好的元宵送到空巢老人家中,让老人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在活动中,社区中心广场挂出了30多个用一次性杯子、矿泉水瓶、废纸箱等废旧材料制作的“马到成功”、“骏马腾飞”、“鞭炮齐鸣”等风格迥异的元宵花灯,花灯是由社区家长和孩子们配合制作完成,给节日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氛围。

关键词:秦皇岛,侨联,环保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晓慧
关闭